关于创越

业务模式:卓越战略规划+量化执行系统+IT解决方案

全部分类

客户价值

  • 分类:关于创越
  • 发布时间:2020-01-14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我们是中国目前唯一能将管理各模块系统整合,提供下列整合咨询的战略咨询机构!

 

  创越通过提供“战略规划+组织结构/集团管控/流程优化+EVA/战略能力平衡计分卡/OKR+全面预算+多项目投资组合管理+绩效考核与战略审核会议+绩效薪酬与股权激励+战略管理制度”的整合性咨询方案,按自行开发的 “创越战略肆力模型”“创越核心能力评价模型”“创越双核心能力打造卓越企业模型”以及“创越战略能力平衡计分卡模型”,可帮助客户解决10大战略问题,创造10大独特的客户价值。

 

 

 

创越战略管理系统咨询能保证为客户创造10大独特价值:

 

  美国著名管理咨询专家大卫.汤姆森研究发现:从收入1亿美元成长到10亿美元仅有三种轨迹:“4年轨迹” “6年轨迹” “12年轨迹”(见右图);

 

 

 

 

 

价值4:实现跨部门整合,形成自发的密切合作与协同作战。中国企业普遍存在部门各自为政,相互不合作,内耗很大的问题。通过创越基于双核心能力打造的动态战略管理系统,成功实现7大跨部门的整合,实现自发的主动合作,聚焦战略,形成合力;

 

价值5:公司最宝贵的资源是高管的时间,我们能让高管从日常琐事中摆脱出来集中精力于战略问题。

 

价值6:通过建立滚动调整的动态战略管理系统,可成功打造预警管理系统,以应对环境的不确定性。

 

 

价值7:非常系统精确地解决了集团管控问题。动态战略管理系统本身就是非常系统完善的集团管控系统;

 

价值8:打造学习型组织。通过业绩审核(业绩差异分析)与战略审核(双核心能力差异分析)双环学习,自然地建立起学习型组织,不仅能持续强化双核心能力,而且借此打造一批具备战略思维能力的管理团队。

 

价值9:帮助客户打造一批能被充分激励的勇于合作与挑战的富于战略性系统思维能力的高绩效管理团队。

 

价值10:创越郑重承诺:通过咨询方案的实施,保证为客户带来大幅度突破性的业绩增长。即:①方案实施半年~1年,由跨部门整合导致成本大幅度减低;②方案实施1 ~2年,由客户管理而导致的业绩大幅度增长; ③方案实施2 ~3年,由研发管理而导致的业绩大幅度增长。如果贵公司是上市公司,我们可以开始不收任何咨询费用,完全按未来3年每年业绩增长分成的方式获取咨询收益。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联系我们

我们的友好团队随时准备回答任何问题,如果您需要联系我们!

创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首席顾问:13752366899(马老师)

 

Q&Y

北京总部
北京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北楼11层

天津本部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路256号泰达大厦12F

深圳分部
深圳福田区金田路4018号安联大厦26层会议室

上海分部
上海黄浦区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18层会议室

Q&Y

扫一扫

“创越战略观察”微信公众号

Q&Y

扫一扫

创越知乎账号

Copyright © 2020 创越管理咨询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中企动力网站建设:中企动力天津    津ICP备090000000号